星热点:杨子晴微博发文感叹:错把炮友当男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5 22:10: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杨子晴再次在微博发声了,而此次在微博中发文感慨,自己曾想认真的谈恋爱,却错把炮友当男友。而据了解,杨子晴所说的炮友就是自己的前两任男友李威和陶喆

 杨子晴微博发文感叹:错把炮友当男友

  经历过与李威、陶喆等一系列狗血剧情之后,以杨子晴现在知名度,完全可以超过当红明星。不一样的是别人是因为优秀而被观众认识,她却是因为“丑闻”被观众熟知。到现在为止,网络上骂杨子晴的人也越来越多。其实每个女人(即使是婊子),也都有纯真的一面,杨子晴也是。

   杨子晴为什么要爆料 杨子晴为什么公布与陶喆的关系

  杨子晴斥陶喆是人渣 称手中还有猛料不怕陶喆起诉

  《非常完美》杨子晴在哪一期?网友吐槽:没有男人活不下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杨子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