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靓颖登陆BBC首页 成为中国第一个全球巨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2 14:10: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靓颖之前和冯轲的结婚新闻闹得沸沸扬扬,当时就有歌迷呼吁,我们应该离她的作品近一点,离生活远一点。近日,张靓颖接受BBC采访视频登录BBC新闻首页,被称为中国现今最有可能成为国际巨星的歌手。

 张靓颖登陆BBC首页 成为中国第一个全球巨星

  此前张靓颖的英文专辑首单《Dust My Shoulders Off》凭借精良的音乐制作在国外取得了惊人的成绩与良好的口碑,成功登上iTunes即时排行榜前五,主打创意与艺术的MV在Youtube上的浏览量目前也已经超过580万。如此亮眼的数据让外媒看到了中国歌手走向世界的希望,除了BBC新闻网首页的推荐,BBC其他渠道也对此进行了大篇幅的报道与推荐。

 张靓颖登陆BBC首页 成为中国第一个全球巨星

  从梵谷的自画像到维梅尔的戴珍珠耳环的少女,张靓颖《Dust My Shoulders Off》的音乐录影带恶搞多幅世界名画,在YouTube上得到逾500万的点击率。音乐录影带获得不少好评,网民对其丰富的视觉元素、创意及幽默赞赏有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