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SNH48凭什么成为中国第一女子偶像团体?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8-24 03:04: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SNH48凭什么成为中国第一女子偶像团体?- 责任编辑:Dike

   SNH48 TEAM NII有让人黑转粉,路转粉的魔力;

  

   你一旦入N坑,越去了解它,就会越喜欢这个组合;由单推变成队推,就算不推也会变成小粉丝。

  

   恩兔有这么多粉丝绝对不是偶然,而是恩兔成员们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

  

   (注解:恩兔为NII的谐音,SNH48分SII/NII/HII/X/XII,共五支队伍;恩狗指代NII的粉丝;塞纳河指代SNH;出村指被广泛大众认可,所以也就有村内、村外之说。MC为SNH48公演时中间的脱口秀环节)

  

   未出茧的蝴蝶:

  

   当时招二期生,一群妹子不会化妆,没有舞蹈基础,唱歌也常常车祸现场,谁想不到这群普通人成了后来的踢恩兔(详情见二期生招募视频)

  

   当时二期生刚出道,塞纳河有很多黑子,公演观众席坐得半数都不到,应队员们的话“都可以在观众席跳公演了”

  

SNH48凭什么成为中国第一女子偶像团体?

 1/3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