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大丈夫》欧阳剑是谁演的 欧阳剑的扮演者王志文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2 13:29: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大丈夫》欧阳剑是谁演的 欧阳剑的扮演者王志文资料 姓名: 王志文 性别:男 生肖:马 学历:大学本科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妻子:陈坚红(育有一子) 最擅长的运动:高尔夫 籍贯:

《大丈夫》欧阳剑是谁演的 欧阳剑的扮演者王志文资料

  姓名:王志文  性别:男

  生肖:马

  学历:大学本科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妻子:陈坚红(育有一子)

  最擅长的运动:高尔夫

  籍贯:浙江省宁波奉化市

  好友:陈道明、葛优、张国立、朱时茂、姜文、江珊、蒋雯丽、许晴、田海蓉、梅婷、刘蓓、孙松、苗侨伟、赵宝刚、吕凉、刘威、李诚儒、孙楠、曾志伟、陈奕迅

  84级北京电影学院同班同学:张建栋、胡亚捷、常戎、孙松、陆剑民、金宏、庞好、罗刚、田少军、陈大明、朱碧云、纪玲、相峰、麦小琴、高菱薇、高宝宝、杨莉莉、张鸣鸣

  粉丝:志士 文迷

  王志文,男,中国实力派男演员。1966年6月26日生于上海,祖籍浙江宁波奉化。1984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分配在中央戏剧学院研究所工作。因在电视剧《南行记》饰演青年艾芜崭露头角,翌年出演电视剧《皇城根儿》,由于对王喜这一角色的出色演绎,一举成名,1993年的电视剧《过把瘾》更是让他的演艺事业如日中天。除影视表演外,王志文还涉猎其它领域,做过中央电视台《环球45分》栏目的主持人,出过《想说爱你不容易》等歌曲专辑,均深受好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