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威儿子杨阳洋资料 杨阳洋哮喘怎么回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22 13:33: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威儿子个人资料,杨阳洋哮喘等消息在网上的搜索量很高,杨威的可爱儿子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下面小编为你带来杨威儿子杨阳洋的个人资料及哮喘等消息。

杨威一家

杨威一家

  杨文昌,小名杨阳洋,2009年11月6日生于中国香港,家乡湖北武汉。奥运冠军杨威与前中国体操运动员杨云的儿子。

  杨文昌2014年4月19日参加《快乐大本营》后成名,因一句“我今年叫杨文昌”走红网络。杨文昌也因此人气大增,直通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获网友力捧。同年5月杨文昌和父亲杨威参与湖南卫视大型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录制,引发众多网友关注。同年11月,杨阳洋献声美国梦工场出品的动画大片《马达加斯加的企鹅》“羊羊羊版”预告片。

  2015年1月,杨阳洋为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7》童年版喜羊羊配音并献唱电影主题曲。2月19日,杨阳洋主演并献唱主题曲的《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上映,中国内地票房累积2.21亿。5月12日被中国体操协会授予“快乐体操形象大使”称号。

  杨威儿子基本信息

杨威儿子基本信息

杨威儿子基本信息

  中文名:杨文昌

  别 名:杨阳洋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出生地:中国香港

  出生日期:2009年11月6日

  职 业:学生

  主要成就:爱奇艺、PPS播放数据&百度搜索数据&互动平台评论数据人气二连冠

  代表作品:爸爸去哪儿第二季

  父 亲:杨威

  母 亲:杨云

  家 乡:湖北武汉

  生 肖:牛

  星 座:天蝎座

  爱 好:体操,运动

  粉丝名:暖阳,小太阳

  人物经历

杨威儿子杨阳洋人物经历

杨威儿子杨阳洋人物经历

  2009年11月6日9点22分,杨文昌出生于中国香港。奥运冠军杨威与前中国体操运动员杨云的儿子。2010年9月,杨威杨云携爱子杨文昌首度上节目,参与《非常静距离》节目录制。2013年7月23日杨文昌与他父母亲一同参加《鲁豫有约》节目。

  2014年4月19日杨文昌参加《快乐大本营》,因一句“我今年叫杨文昌”走红网络。4月20日,网上发起了一个“我今年叫杨文昌”的微话题,引发众多网友围观和讨论。5月12日开始,杨文昌和父亲杨威正式加入湖南卫视大型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录制,引发众多网友关注。6月16日,《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同名主题曲曝光,杨文昌参与主题曲演唱。6月底,再次上《快乐大本营》。7月2日,录制《天天向上》节目。7月上旬,参与访谈节目《鲁豫有约》和《非常静距离》的录制。7月15日,爱奇艺、PPS播放数据&百度搜索数据&互动平台评论数据报告出炉,杨阳洋获人气二连冠,以319754的高票数,继续占据人气第一的位置。

杨阳洋演艺经历

杨阳洋演艺经历

  2014年8月1日,杨阳洋和他父亲杨威助阵北京鸟巢“《驯龙高手》超级奇幻剧场秀”。9月3日,杨阳洋和父亲杨威做客《大牌驾到》。9月22日,杨阳洋和父亲杨威、李小鹏奥莉父女一起录制《快乐大本营》。10月初,杨阳洋跟随父母到2014年南宁世界体操锦标赛现场为中国体育健儿加油,CCTV5在7日至10日连续四天播放了杨阳洋讲解体操吊环、跳马、单杠和自由操等项目规则的新闻视频。10月23日,杨阳洋杨威父子助阵湖南卫视招商会。11月5日,杨阳洋献声美国梦工场出品的动画大片《马达加斯加的企鹅》“羊羊羊版”预告片。11月24日,杨阳洋出席《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发布会。12月,杨阳洋杨威父子加盟明星亲子益智真人秀《疯狂的麦咭》第二季。

  2015年1月,杨阳洋不仅为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7》童年版喜羊羊配音,更重新演绎了主题歌《别看我只是一只羊》。2月19日,杨阳洋主演的《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大年初一欢乐上映,上映首日影片便轻松斩获5000万票房佳绩,最终中国内地票房累积2.21亿。同时,杨阳洋也献唱《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主题曲《么么哒》,为电影宣传参加了《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大戏看北京》等节目。4月24日,杨阳洋一身潮装亮相江苏卫视《为她而战》节目录制现场。5月12日,杨阳洋被中国体操协会授予“快乐体操形象大使”称号,并获颁荣誉证书。

杨阳洋和爸爸

杨阳洋和爸爸

  个人生活

  家庭

  杨文昌是家里的独生子,父亲是世界奥运冠军杨威,母亲是前中国女子体操队队长杨云。2015年6月29日,杨威在微博晒出一组杨阳洋幼儿园毕业萌照,杨阳洋正式幼儿园毕业。

  感情

  杨阳洋在2014年6月28日的《快乐大本营》节目中大胆告白黄多多:“我长大了要赚一百万,给多多买裙子。”引得全场爆笑,因此传出“绯闻”。2014年7月25日,李小鹏夫妇携女儿奥莉做客《说出你的故事》,在此节目中,杨阳洋和奥莉“被定”“娃娃亲”。

杨阳洋人物评价

杨阳洋人物评价

  人物评价

  杨文昌外表虽然安静、呆萌,其实性格是外冷内热型。

  杨文昌年纪虽小却不娇惯,说话逻辑清晰,做事有条有理,私下有些低气压,上台走秀活力焕发。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当中的杨阳洋呆萌、羞涩、可爱、单纯、低气压,这五大绝招,让杨阳洋一路人气领跑,拔得人气宝排行榜头筹。其中呆萌以33%的得票率成为网民对杨阳洋的最深印象。

  年仅四岁腼腆害羞的杨文昌在爸爸去哪儿大采购任务中出色的表现继承了杨妈湖南人“霸得蛮、耐得烦、吃得苦”的性格血统,令人刮目相看。

  杨阳洋妈妈:哮喘不严重 吃药只是在预防

杨云微博截图

杨云微博截图

  杨阳洋妈妈杨云在微博发文,针对近日粉丝关心的杨阳洋哮喘问题做出解释。杨云称杨阳洋的病情远没有大家想的那么严重,而发病的症状也仅限于严重咳嗽,并不会导致窒息或致命。而对大家在电视上看到杨阳洋用哮喘吸入剂,睡前还要喝苦药水,杨云解释称这只是遵从医生建议进行预防,而不是病情发作了。

  近日,杨阳洋的哮喘病情在微博上引起了大家的关心和一些争议,杨阳洋妈妈也终于坐不住了,发博对杨阳洋病情进行了解释。跟之前丈夫杨威的说辞相似,她没有否认杨阳洋患哮喘,而只是说不严重,并请大家不用担心。

杨云对杨阳洋哮喘问题作出解释

杨云对杨阳洋哮喘问题作出解释

  杨云首先感谢了杨阳洋粉丝的关心,称:“最近有关YYY哮喘病情让你们担心了!作为孩子的妈妈,我觉得有必要向大家解释一下”。杨云写道:“孩子的病情远没有大家想的那么严重,该病情在医学上称为‘过敏性支气管炎变异性哮喘’病,因为个体对花粉、动物毛发及空气质量下降的一种常态反应,多发于学龄前3-5岁儿童。这种病的发病症状仅限于严重的咳嗽,并不会影响孩子生长发育,更不会像大家在电视里看到的那种哮喘导致窒息,致命。”随后,杨云也对大家在电视上看到杨阳洋吃药的疑惑进行了解释,称“当接触到相应过敏原时,孩子有时会出现刺激性咳嗽等症状,现在我们会用抗过敏药物和支气管扩张剂作为预防,医生也建议我们药物维持三个月如果不再持续咳嗽就没事了,所以大家在节目中看到的画面也仅仅只是预防而已,不存在病情发作。”最后,杨云再次感谢了大家对杨阳洋的关心,并希望大家放心,自己和杨威一定会好好照顾他的。

杨云作出解释

杨云作出解释

  杨阳洋是否有哮喘? 节目总导演与杨威回答不一惹争议

  在《爸爸去哪儿2》的上周节目中,杨阳洋因为没有给“姐姐”Grace吃玉米而被指不懂分享,有网友微博发起了“为杨阳洋鸣不平”的话题,反指节目组明知杨阳洋有哮喘,为何避开这一事实让他和爸爸杨威住条件最差的水云间。不过,对于杨阳洋到底有没有哮喘,总导演谢涤葵7月18日在《爸爸2》的微访谈中予以否认,但爸爸杨威却肯定了这一事实,但表示并不严重。

  支持杨阳洋的网友更把矛头指向节目组,认为让患有哮喘的杨阳洋住最差的水云间实在不应该,“杨阳洋有哮喘这你们是知道的,难道就连基本常识都没有么?哮喘患者对空气环境更为敏感,真是要出事你们才会真正的意识?”

杨阳洋是否有哮喘?

杨阳洋是否有哮喘?

  针对网友的质疑,总导演谢涤葵在微访谈中表示:“我们专门确认过,杨阳洋没有哮喘。”这样的回复又引起了网友的一片争议之声,有网友截图力证杨阳洋在节目中用过哮喘吸入剂,睡前还要喝苦药水,这样看来节目组对杨阳洋的病情是了解的,否则“既然没有哮喘为何要在字幕上说”?

  而值得一提的是,在同一个微访谈中,杨威对于网友对杨阳洋身体的关心,他表示:“羊的哮喘跟大家想象的是不一样的, 没有那么严重。”此话也间接证明杨阳洋确实患有哮喘,对比总导演谢涤葵和杨威先后发的两条微博,网友们不禁放狠话:“湖南卫视这是在打脸吗”?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带来的杨威儿子杨阳洋的相关消息,祝愿杨威儿子茁壮成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