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裴勇俊朴秀珍闪婚 裴勇俊婚礼现场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8 12:15: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最新消息,裴勇俊与女友朴秀珍将与今天(27日)下午在喜来登华克山庄酒店举办非公开婚礼。而婚礼只邀请了双方亲友,据悉裴勇俊不少日本粉丝特地飞到韩国送上祝福。

 裴勇俊朴秀珍今日大婚 裴勇俊婚礼现场照曝光

  今天裴勇俊和朴秀珍结婚了,这个韩流鼻祖步入了婚姻,有人说为什么不娶在一起了很久的前女友,而转身闪婚,其实韩国的财阀都很现实,就算裴是keyeast老板,但是没有好身世和强大的背景还是不能娶财阀女儿。他与朴秀珍在一起说明这才是要的生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