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钟国女友被公开 没想到竟然是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8 11:24: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南韩KBS电视台举办“KBS演艺大赏”,其中一组颁奖人由金钟国与车太铉担任,已有超过20年情谊的2人,彼此爆料全都来真的,像是车太铉就直接在台上表示金钟国已有女友,并逼问“想瞒到何时?”,让金钟国当场慌的手足无措。

 金钟国女友被公开 没想到竟然是她

  据悉两人同期出道,因此对彼此的秘密可说是了若指掌,日前两人同台担任颁奖人,金钟国向结婚10年的车太铉发问“怎样才能在婚後还能出去玩?,我也很想结婚,实在很好奇”没想到车太铉竟回“你就先结吧!相信我绝对没问题,况且你也该结了吧?不是有正在交往的人”引起台下一片尖叫。

 金钟国女友被公开 没想到竟然是她

  这时车太铉加码爆料“明明好像有对象了不是吗,打算瞒到何时”让一旁的金钟国吓出一身冷汗,急忙澄清;不过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这年纪还没对象就要担心了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