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馨予李晨为什么分手?张馨予李晨疯狂床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5 03:32:04

  原标题:〈星热点〉张馨予李晨为什么分手?张馨予李晨疯狂床照曝光

【导读】张馨予李晨为什么分手?张馨予与李晨反目原因,张馨予李晨为什么分手原因揭晓。张馨予霍建华有一腿吗?张馨予与李晨分手时间介绍,张馨予李晨疯狂照曝光。

张馨予李晨为什么分手?张馨予李晨疯狂床照曝光

  14年9月李晨和张馨予宣布分手!15年5月李晨和范冰冰发出“我们”!

  2015年5月范冰冰发微博,并配了这样一张图,公开了和李晨恋情,让人大跌眼镜,原来都以为像范冰冰这样的女王找的男人不是大款就是巨星,没想到却找李晨这样一个老实、木讷、名气不大,又没什么钱的男人。其实范冰冰是对的,找男人就要找像李晨这样没有什么花花肠子,且对你忠心耿耿的男人。但李晨真是像他外表看起来那么老实的男人吗?

  众所周知。李晨和张馨予恋爱的时候,可以看出李晨很爱张馨予,李晨和张馨予没分手之前还告诉了身边的好朋友,说已经计划好未来,大黑牛李晨还说过年就带张馨予回家见父母,明年情人节就要和张馨予求婚再过一年就举行婚礼。不料一年之后,这段恋情以女方宣布分手告终。那么,李晨与张馨予是因为什么而分手呢?

张馨予李晨为什么分手?张馨予李晨疯狂床照曝光

张馨予李晨为什么分手?张馨予李晨疯狂床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馨予李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