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曝章子怡怀孕6个月 章子怡怀孕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6 12:15: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网上传出章子怡已经怀孕六个月的消息,并还曝出了章子怡大肚照,这回汪峰终于要喜当爹了!汪峰章子怡相恋一年多以来,章子怡怀孕的消息就一直不断,这回应该是真的了吧

 曝章子怡怀孕6个月 章子怡怀孕照曝光

  据网友爆料,章子怡怀孕6个月了,真是不容易啊!在汪峰这章子怡两人恋情曝光后章子怡怀孕的消息就屡次的传出,而这次记者联系上子怡家里关系极好的知情人士,他证实章子怡有喜了,并称:子怡怀上汪峰的孩子,预产期是今年12月底。章子怡是要帮汪峰上头条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章子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