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承认怀孕3个月 最新大肚照曝光孕味十足

来源: 搜狐 2016-08-05 08:55:48

  导读:在林心如和霍建华宣布婚讯后,关于林心如怀孕的传闻就沸沸扬扬,日前,在林心如台北归宁宴上,其亲口承认已怀孕3个月,最新大肚照曝光孕味十足。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心如</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41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霍建华</a>.jpg

林心如承认怀孕3个月 最新大肚照曝光孕味十足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8月4日报道,林心如日前在台北君品酒店举行归宁宴,尽管有身孕,她仍体力十足,送客至晚间约11点,再前往After party续摊,玩到凌晨1点左右才散场,或许因“怀孕秘密”已被蔡依林抢先破梗,她在Party上大方聊孕事,据在场人士表示,林心如透露现在差不多怀孕3个月,明年春天升格当妈妈。
  
    林心如沉浸在甜蜜的喜悦中,精神相当好,归宁宴后换下夏姿粉色礼服,改穿宽松连身短裤搭平底鞋,现身After party,老公霍建华可能需要醒酒时间,晚了一些才来合体,他已把领结拿掉,气氛很轻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