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女儿身高多少 姚明女儿国籍曝光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18 07:58: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姚明女儿国籍,姚明女儿身高等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姚明在公众媒体中承认女儿是美国国籍,并表示女儿十八岁以后有权选择自己的国籍。下面小编为你带来姚明女儿国籍身高等相关资料。

  姚明首次谈女儿国籍是美国 其18岁后可更改

姚明首次谈女儿国籍是美国

姚明首次谈女儿国籍是美国

  近日姚明接受了美国CNN电视台《亚洲名人聊天室》节目的专访,首次谈到了女儿的国籍问题,承认他的女儿现在是美国公民,并表示等她长到18岁时,可以进行选择。

  姚明目前正在积极恢复,准备NBA新赛季的比赛。姚明在访谈中表示,这个赛季对他而言至关重要:“这个赛季是我最关键的一个赛季。去年整个赛季我都缺席了,又有严重的受伤记录。这让我和球队都遭遇风险。这是事实,我们无法回避。”

  姚明因为脚伤缺席了上个赛季的所有比赛,他表示只能在电视前看球而没法上场让他十分难受。“但随着时间过去,你会慢慢习惯。你必须得告诉自己要冷静。今年不成还有明年。”三十岁的他回想当时知道脚伤可能会终结自己的职业生涯时,感到十分震惊。“我当然感到十分突然。每个人都知道自己的职业会有完结的一天,但我还未准备好迎接这一天的到来。”

姚明女儿照片

姚明女儿照片

  在谈到勒布朗-詹姆斯转投热火这一争议性事件时,他表示:“他有转会的自由。他是一个完全的自由身。我想他们三个(詹姆斯 、韦德和波什)在迈阿密,将组成目前NBA中几乎最好的队伍。这将会十分有趣。”

  虽然姚明正经历职业生涯的低潮,但在私人生活里却收获颇丰,妻子叶莉在五月为他生下爱女。姚明谈到他的小女儿的时候,面上露出笑容,他表示:“孩子出生后,我觉得自己在家里变成二等公民,家中地位急速下降。但我喜欢这个改变。”姚明女儿的身长引起外界猜测,对此他表示:“其实她不算很高。有别于其他人的猜测,她其实只是一般的身高。”

  姚明女儿的美国国籍问题在中国惹来很多争论和批评,姚明首次正面予以回应:“她现在是美国公民,到她满18岁的时候,她有权利回去成为中国公民。我会把这个决定权留给她。”

  虽然女儿生在篮球世家,但姚明强调对女儿将来的职业选择十分开明。“我会让她做自己想做的。要是她喜欢(打篮球),没问题,我会给她一些建议。不然,做什么都好。”

姚明女儿国籍争议

姚明女儿国籍争议

  国籍争议

  姚明女儿amy2010年3月,小艾米出生前,姚明带着叶莉踏上了返美行程,由于叶莉离分娩也就不到两个月时间,叶莉的返美,实际上也就是进入美国分娩阶段,女人生子本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就在姚明夫妇离开中国土地之际,一个新的话题浮出水面:难道姚明想让女儿加入美国国籍?有不少网友认为姚明的妻子应该在中国分娩,更不应让小孩成为美国人,甚至有激进网民指姚明的小孩如果是美籍即等同姚明叛国。有网民指出,中国《国籍法》中明确规定,不承认中国公民有双重国籍,定居外国的中国公民如自愿取得外国国籍,即自动丧失中国国籍。叶莉如果在美国生产,那么孩子则自动成为美国籍,这在感情上将让以姚明为骄傲的中国球迷难以接受。也有网民指出,如果姚宝宝将来继承父业打篮球,那么她就不能代表中国队参赛,而只能代表美国队参赛,这无疑会是中国篮球的一大损失。

  按照美国相关法律,一个人只要出生在美国境内就可以取得美国国籍。叶莉是在美国休斯敦当地医院产下孩子,这个孩子在降生的那一刻就应该自动获得了美国国籍。

  姚明女儿身高超同龄人:4岁直逼郭敬明

姚明女儿身高直逼郭敬明

姚明女儿身高直逼郭敬明

  近日,姚明带着妻女一同参加活动,鲜少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姚家千金”姚沁蕾也迅速成为媒体颇为关注的焦点,一时间谋杀不少菲林。

  从记者发回的照片可以看到,姚沁蕾当天穿着粉嫩色系的可爱童装,扎着两个羊角辫,看起来萌态十足。而姚沁蕾在身高上似乎展现了惊人的遗传因子,虽然目前只有3岁,但已经快长到身高1.90米的母亲的腰部,在谈到自己3岁女儿时,姚明说:“她比同龄的孩子稍微高一点,1.1米左右吧,未来如果她想打篮球,我会支持她,如果她不愿意,我会尊重她的选择。”

  3岁身高已经1.1米,大大凌驾于同龄孩子的平均身高之上。网友调侃她现在的身高应该跟郭敬明差不多了,这个身高趋势是:5岁超郭敬明,6岁过潘长江,7岁平成龙,8岁齐郭德纲,9岁进女篮2队了。

姚明女儿身高1.1米

姚明女儿身高1.1米

  姚明昨日上午携妻子女儿走进北京昌平区汇蕾打工子弟小学进行慈善探访,谈到为什么带不常“出镜”的爱女同行时,姚明说:“作为家长,都希望孩子能去看看社会的百态,让他们通过这样生动的一课知道自己是多么幸运,也希望能从小培养他们有一种回馈社会的想法。”

  自打姚明和叶莉谈上恋爱,中国篮球就被认为后继有人了,尤其在“姚千金”姚沁蕾诞生后。而人们对姚千金的关注度也是异乎寻常,其身高、国籍都是大家议论的焦点。但姚明一直对女儿保护有加,尽量避免被媒体曝光。但在昨日2013姚基金慈善赛的学校探访活动中,3岁的姚沁蕾第一次在公开场合亮相,毫无征兆地抢走了姚明的风头。

  姚沁蕾参加活动的照片很快在网络上传开,太乖太萌是大家一致的肯定,但这次最热的话题并不是国籍问题,而是她的身高。

姚明女儿身高

姚明女儿身高

  3岁的姚沁蕾现在已经快长到了叶莉的腰部,虽然没有具体数据,但目测至少有1米1。而据网上资料,中国女童3岁时的正常身高在90.2-98.1厘米之间,也就是说姚千金的身高大大超过了同龄人,达到了五六岁小孩的标准。所以网友们纷纷感叹:“意料之中的接班人,加油哈!”“公园的儿童免票标准,真的该考虑提高了。”还有人建议,“姚明家多生几个,特别是再要个男孩,不管将来打篮球还是排球都行,也算为国家做点贡献!”

  而网上最欢乐的是,因为姚沁蕾的身高出众,有一位名人遭遇了躺枪,“小四”的名字出现在了多条评论中。“姚明女儿再长两年就和郭敬明一样高了。”“3岁的姚千金身高直逼小四啊,姚千金、小四、何炅可以组成一个正三角形了。”

  当然,姚沁蕾的模样也加入了被讨论的话题,最经典的一句话千万不能让姚明看见了:“还好像妈。话说大姚还真好命,估计叶莉算是近10年中国女篮里面最漂亮的了。”

  姚明女儿个人资料

姚明女儿个人资料

姚明女儿个人资料

  姚沁蕾是篮球明星姚明和叶莉的女儿。2010年5月21日 ,姚明爱女在休斯敦当地医院出生,体重3.6公斤。

  2011年4月21日,姚明在上海梅陇基地召开了回国后的首次媒体见面会,公布了女儿的名字。2013年6月30日,同其父母出席慈善活动。

  基本信息

  中文名:姚沁蕾

  外文名:Amy

  国 籍:美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美国休斯敦

  出生日期:2010年5月22日

  父 亲:姚明

  母 亲:叶莉

  身 高:110cm(成长中)

  性 别:女

姚沁蕾基本信息

姚沁蕾基本信息

  个人情况

  介绍

  姚沁蕾,英文名Amy(艾米),女,篮球运动员姚明与叶莉的女儿。2010年5月22日凌晨出生于美国休斯顿一家医院,出生时体重3.6公斤,7.2斤。2010年7月30日,姚明队友巴蒂尔来到中国并接受了媒体了采访,“老实”的巴蒂尔被记者套出了姚明女儿的英文名字“艾米”。

  2011年4月21日上午姚明与上海大鲨鱼俱乐部举行了一次记者见面会,在发布会上向外界公开了女儿的姓名――姚沁蕾。在此之前大家只知道姚千金的英文名字叫Amy(艾米)。对于自己女儿的名字,姚明表示他不太希望大家对进行测字等八卦预测。

姚沁蕾个人情况

姚沁蕾个人情况

  身高

  由于姚明身高2米26,叶莉身高1米90,他们的宝宝因此被看做是中国体坛第一宝宝,关于其未来身高的预测一直被球迷津津乐道,球迷认为孩子拥有延续父母事业的潜质。不过,美国媒体称,多数中国球迷并不关心孩子未来究竟会代表哪个国家出战。

  根据医学专家给出的遗传身高公式:女儿成年身高=(父亲身高+母亲身高-13cm)/2,(数值上下波动7cm)。如此算来,“姚小莉”的身高在1.945米至2.085米之间。不过,这也只是一种猜测。并不是所有“大码”的家长都能生出高大的孩子。

姚沁蕾出身压力

姚沁蕾出身压力

  出身压力

  姚明在激动之余首先对各界人士在其妻怀孕期间对他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自己的女儿能够在相对宽松的环境里快乐地成长。这似乎意味著姚明并不希望他的女儿也成为小明星,时刻受媒体关注。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带来的姚明女儿国籍及身高的相关资料,祝愿姚明女儿茁壮成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