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姚明叶莉6岁女儿身高直逼郭敬明 9岁可进女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9:09:31

  原标题:【明星爆料】姚明叶莉6岁女儿身高直逼郭敬明 9岁可进女篮—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一眨眼,姚明和叶莉的女儿姚沁蕾长这么大了!日前,记者在姚明上海的家外拍到从幼儿园放学的小沁蕾,她穿的相当普通低调,乖巧懂事又可爱,并且,又长高了……

姚明叶莉6岁女儿身高直逼郭敬明

  近日一个平常的下午,小沁蕾的外公早早等在公寓楼外接外孙女放学,过一会儿,姚沁蕾自己拎着教学袋从校车上跳下来了,像小大人一样地跟外公吐槽,肢体语言相当丰富,并且又长高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