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姚明回应吸毒被抓谣言 老婆女儿身高多少被热搜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11 19:58:54

   导读:日前,关于姚明吸毒被抓的传闻满天飞,为此,姚明回应吸毒被抓谣言,称已经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家人都非常担心,其老婆女儿身高多少被热搜。

 QQ截图20170711193504.jpg

    前段时间网上传出姚明吸毒被抓视频,一时间引发网友们的热议。近日,姚明回应吸毒被抓谣言,专业人士认为这肯定是在造谣,但是仍旧有不少人不知道事情的经过,姚明回应吸毒被抓谣言是怎么说的呢?

    针对这次的事件,中国篮协和姚明本人都希望能够低调的处理这件事情。姚明吸毒视频被爆出之后,相关的部分也向公安机关举报了这个造谣的视频,这件事已经立案处理,但是姚明出现在长三角联赛的比赛现场,一破谣言。今天,姚明受到了中国首航仪式的邀请,现身在邮轮直播厅。姚明根据自己目前的工作状态说现在工作确实非常重,就算到了这里,也完全没有放松。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