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姚明6岁女儿身高惊人 姚明女儿身高多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31 02:20: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姚明老婆和6岁女儿回家被拍,照片中姚明6岁女儿身高惊人!!姚明女儿身高多高,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姚明女儿姚沁蕾个人资料及身高吧。

 姚明6岁女儿身高惊人 姚明女儿身高多高

  据悉,姚明妻子叶莉亲自接女儿回家,六岁的姚沁蕾下车后牵着妈妈的手大踏步前进,手舞足蹈,心情大好。而且姚沁蕾身高都要接近妈妈的腰了。

  近日,姚明老婆叶莉接孩子回家时被拍,叶莉曾为女篮一员,身高190cm,姚明身高229cm,2007年两人结婚后育有女儿姚沁蕾。专家预测姚沁蕾未来身高可能达到194cm到208cm之间。

姚明6岁女儿身高惊人 姚明女儿身高多高


姚明6岁女儿身高惊人 姚明女儿身高多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姚明女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