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李英俊哥哥登场 三角恋正式上线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5 22:56: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现在已经播到了第四集,除了男女主感情线慢慢走上了正轨之后,另外一个重要角色也终于登场了,这个人就是副会长李英俊的亲哥哥,这个人身上真的带着太多的秘密了,现在还不清楚这个人是好是坏,但是从目前的剧情可以得出,这个人一定会是副会长和金秘书之间的阻碍。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李英俊哥哥登场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李英俊哥哥登场

  李英俊的哥哥李成彦呢,他对家里面的谁都很好,甚至对一些陌生人都很好,但是就是对自己的亲弟弟很不好,甚至还出手打他,他说是因为弟弟之前做了那件事,不然的话现在副会长的位置就是他的了,这就是他身上背负的第一个秘密。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

  副会长李英俊之前曾经会金秘书说过,因为太聪明了,所以跟哥哥在同一个班,但是哥哥却没有帮助弟弟,甚至还欺负当时还很小的李英俊,这样的哥哥也真的是很坏了。这也是为什么李英俊不跟这个哥哥亲的原因。李英俊之前曾经被绑架过,不确定这个绑架案是不是跟哥哥有关,这是他身上的第二个秘密,一直朝夕相处的弟弟被绑架了,他不可能不知道吧。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剧照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剧照

  至于为什么会说这个哥哥是李英俊和金秘书之间的阻碍呢?是因为李英俊的妈妈曾经说了,这个金秘书对于李英俊很重要,而且李英俊不希望别人去打扰金秘书,对于她有很强的保护欲望,这就让哥哥对这个女人很感兴趣了。毕竟报复弟弟最好的办法就是把对他最重要的那个人抢过来。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剧情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剧情

  还有一点事,李英俊的哥哥刚好是金秘书很喜欢的作家,所以靠着这层身份的话,是更容易接近金秘书的,而且金秘书之前曾说过一句话,她说李成彦人很好,不像某个人,这个“某个人”就是李英俊了。但是最终会造成多大的阻碍还是只是在弄出一点小水花这个就不清楚了,所以还是要看剧才能知道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