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金秘书为什么那样》开播收视率破5 这部剧真没让人失望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7 18:2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这部剧可以说是上半年最期待的韩剧之一了,这部韩剧也终于在昨天首播了,第一集的收视率很不错,收视率达到了5.8%。第一集能有这样的收视率已经很不错了,而且还是在tvN播的。而且节目播出之后,剧中的相关人物也是登上了韩国never实时搜索,可见大家对这部电视剧真的是非常期待啊。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收视率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收视率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这部电视剧是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讲述了刻薄自大的财阀二代李英俊(音译)与在他的随行秘书金美笑(音译)之间的浪漫故事。从第一集来看,这部剧应该走的是喜剧风格,因为真的实在是太搞笑了。整部剧的剧情特别的吸引人,不会显得特别的枯燥和无聊,而且里面可以讨论的梗真的特别多。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海报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海报

  第一集就求婚的电视剧你肯定是没有见过的。因为金秘书要辞职,所以李英俊费劲心思要挽留他,单身主义的他居然会为了女主答应结婚,这样另类的追妻方式也是爆笑不已了。而且男主不仅刻薄自大,还十分的自恋,比起以前的高冷总裁来说,这样的设定反而更有一种反差萌。

韩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

韩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

  这部剧也是朴敏英时隔一年的一部电视剧,而且也是第一次和朴叙俊搭档,虽然说两人的演技实力都非常的不错,但是最主要的还是CP感,毕竟是第一次合作,会不会在拍戏过程中显得有些尴尬呢?不过两人之间的气场还是非常合的,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是拍摄过程中还是显得非常有默契,而且剧集播出来之后也没有想象中的尴尬,或许今年能拿个最佳荧幕情侣吗?

  最近的韩剧风格真的是非常的百变啊,之前太多讲述现实的韩剧了,不如来看一看这部《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放松一下心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