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袁弘为什么娶张歆艺 张歆艺为何被称滥情代表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2 01:02:24

  本文标题:星动态:袁弘为什么娶张歆艺 张歆艺为何被称滥情代表-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娱乐圈中因戏生情最后走到一起还真不少,袁弘张歆艺两人就是一对代表,但也很少人知道二姐张歆艺是二婚。那么袁弘为什么娶张歆艺,网上传言张歆艺是二婚是真的吗?为什么又有网友说张歆艺是因戏生情的滥情代表呢?

袁弘为什么娶张歆艺

袁弘为什么娶张歆艺

  袁弘为什么娶张歆艺,因戏结缘

  袁弘与张歆艺的恋情开始于2014年底、2015年初,二人因戏结缘,此次准备结婚也是挺迅速的,只是这对的组合有点二:张歆艺曾经结过婚、离过婚,而且就是二人正式勾搭前,袁弘呢曾做过很长很长一段时间的千年老二,这一次二二结合,要谱出一曲恋爱进行曲了么?

袁弘为什么娶张歆艺

袁弘为什么娶张歆艺

  2014年因拍摄电视剧《解忧公主》,张歆艺就和袁弘相识,此后两人在微博上就开始频繁互动,又是搞怪、又是晒恩爱,而二人再次合作《真相》时,关系已经明显升温,之后被风行工作室拍到同居的画面,自此恋情正式曝光。

袁弘为什么娶张歆艺

袁弘张歆艺

  当时二人确立关系的时候,圈内外人似乎都不怎么看好,竟然没有熟悉的人在微博转发给予祝福!甚至好基友胡歌都没有!只是这一次张歆艺选择袁弘作为二婚的对象,到底是不是真的决定情定终生了呢?亦或是过不了多久就会故伎重演?

  张歆艺二姐在娱乐圈的演技二号美貌是公认的,到那时她的情史也是饱受诟病,似乎多交几个男朋友,多结了几次婚,就成了滥情的代表。

袁弘为什么娶张歆艺

袁弘张歆艺亲密照

  和王志飞长跑7年,男方为其离婚,终遭她劈腿

  张歆艺还没毕业的时候就开始出演第一部电视剧《风吹云动星不动》,拍摄时,与王志飞因戏生情,恋情持续时间也算是长久,足足有七年,到那最后随着张歆艺的又一段因戏生情,恋情结束。

  分手之后的一次电影发布会上,记者不依不饶,追问王志飞如何看待张歆艺所说“王志飞老师一直是我很崇敬的人”,王志飞只留下了一句话也是仅有的一句回应:“我想起了曾经扮演过的角色的台词——爱情如果能够不伤人,那该有多好”。

张歆艺王志飞

张歆艺王志飞

  和新晋导演闪婚闪离,对方为其抛妻弃子

  再次因戏生情是与导演杨树鹏,杨树鹏是个有点格调的人,这样的人很合张歆艺的脾性,曾经杨树鹏也是央视著名策划,我那个拍节目《实话实说》就是杨树鹏的代表栏目,但是从业多年的杨树鹏突然有一天厌倦了这种在台上去说人家台下故事的工作。

  因为结识张歆艺杨树鹏的生命变得不一样了,这和年轻又个性的女孩子自然是给他带来不一样的感觉,杨树鹏不可自拔堕入情网,张歆艺工作中心脏病发,送往医院,杨树鹏第一时间赶到心爱之人的面前,用一颗真心向她求婚,浪漫至极。

张歆艺杨树鹏

张歆艺杨树鹏

  张歆艺感动不已,在病中答应了杨树鹏的求婚,出院后,步入爱情殿堂,原本以为这就是幸福结局,没想到杨树鹏一腔真心只感动了自己。

  杨树鹏为娶张歆艺也是抛弃了自己的结发妻子,张歆艺和前夫杨树鹏结缘于《匹夫》剧组,很快两人就确定了恋爱关系。而在当时杨树鹏也有老婆,而《匹夫》的投资人之一就有杨树鹏当时的老婆王一梅,因为王一梅忍受不了杨树鹏和张歆艺的关系,愤怒之下对《匹夫》进行了撤资。也不难理解为什么外界一直指责张歆艺"以二姐之名,行小三之事"。

张歆艺杨树鹏

张歆艺杨树鹏

  张歆艺和杨树鹏的婚姻仅仅维持一年,随后就传出和袁弘恋情,袁弘被誉古装第一美男,却栽在了二姐张歆艺手上,多少袁弘的粉丝伤心,大呼袁弘不娶!而张歆艺最后也落得个滥情的罪名,感情有时候真的不分先来后到,看对了眼就走掉了,爱情真的是个很悬的东西,不知道袁弘和二姐张歆艺是一直幸福,还是在未来的某一天又各自结新欢、觅良缘?

袁宏为什么喜欢张歆艺

袁宏为什么喜欢张歆艺

  两人结婚的消息也可以说是娱乐圈中的大喜事,不仅伴郎伴娘团都是大腕,连网友都感叹两人真的太般配。不过外界对于袁弘为什么娶张歆艺的疑问还是很八卦的,不过人家是真心喜欢啊,网友有瞎操什么心呢,还是祝福两位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