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韩一为什么被雪藏 金韩一去世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1 00:08: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韩一为什么被雪藏 金韩一去世真的吗。其实很多粉丝喜欢和了解到韩国小哥金韩一,是因为湖北卫视的非正式会谈节目,因为他代表的是韩国代表。90年出生于韩国的他,本身是歌手出道,而现在却有媒体曝出年仅27岁的他,因病去世的传闻。那么事情到底怎么回事呢?

 

有着绝对微笑的金韩一,一直以来都是微笑示人。现年27岁的他,在09年江苏卫视举办的选秀节目《绝对唱响》全国八强选手,还凭借着自己的招牌式笑容获得了“微笑王子”的称号。同年8月29日,在“绝对唱响·名师高徒”中登上了冠军宝座。他也算是唯一一个成为中国选秀节目历史上,第一个外国冠军选手。而他也非常乐意在微博和粉丝,分享自己的微笑生活。

 

但是现在有消息称艺人金韩一在济州岛病逝,对于此事有媒体致电金韩一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透露任何相关的信息,也希望大家不要乱传相关信息。但令人觉得奇怪的是,下午,《非正式会谈》节目嘉宾功必扬发微博表示:“一哥,一路走好。不知道说什么,真心难过。”而在金韩一的微博留言中,也可以看到很多悼念内容。至于到底去世与否,小编也是不得而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