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凤凰传奇玲花素颜现身 你一眼肯定找不出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2 13:14: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凤凰传奇主唱玲花在微博中晒出演唱会前夕的排练照。照片中,玲花素颜上阵与搭档曾毅以及众多工作人员大合照,不仔细看真的认不出来。

 凤凰传奇玲花素颜现身 你一眼肯定找不出她

  她还配文“今天是排练厅最后一次彩排,明天到现场和俄罗斯圣彼得堡塔夫里切斯基交响乐团合排啦!加油!”据悉,凤凰传奇演唱会将在12月31号开唱,两位主唱不停忙着排练,玲花生日当天还在不停练舞。

 凤凰传奇玲花素颜现身 你一眼肯定找不出她

  凤凰传奇一直受到粉丝的喜爱,两人不仅在台上默契十足,私下里也是很好的朋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