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玲花素颜彩排 你能一眼找出她吗

来源: 星娱TV 2016-12-30 15:52: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凤凰传奇玲花素颜彩排 你能一眼找出她吗- 责任编辑:Dike

凤凰传奇玲花素颜彩排

  凤凰传奇彩排照

  12月27日,凤凰传奇主唱玲花在微博中晒出演唱会前夕的排练照。照片中,玲花素颜上阵与搭档曾毅以及众多工作人员大合照,不仔细看真的认不出来。

凤凰传奇玲花素颜彩排

  凤凰传奇

  她还配文“今天是排练厅最后一次彩排,明天到现场和俄罗斯圣彼得堡塔夫里切斯基交响乐团合排啦!加油!”

  据悉,凤凰传奇演唱会将在12月31号开唱,两位主唱不停忙着排练,玲花生日当天还在不停练舞。

凤凰传奇玲花素颜彩排

  凤凰传奇

  凤凰传奇一直受到粉丝的喜爱,两人不仅在台上默契十足,私下里也是很好的朋友。

凤凰传奇玲花素颜彩排

  玲花女儿

  凤凰传奇成员曾毅的儿子迎来两岁生日时,其搭档玲花也在微博中晒出女儿的萌照送上祝福。她在微博中写道:“今天是@曾少主家小少主两岁生日,玲花阿姨家的小姐姐祝弟弟生日快乐!”照片中,玲花的女儿对镜头甜笑,露出一对尖尖的虎牙,小脸肉嘟嘟十分可爱。

凤凰传奇玲花素颜彩排

  凤凰传奇(资料图)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送上祝福,“小美女一段时间不见越来越萌了”,“让小美女和小帅哥合影一个!好想看”。


    更多关于凤凰传奇玲花素颜彩排 你能一眼找出她吗-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