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长江女儿潘阳死了吗?谣传是怎么回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12 12:26: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早前,潘长江女儿潘阳和男友的恋情可是传得沸沸扬扬。为了男朋友,潘阳甚至舍弃军人的身份。之后,潘长江女儿却被传死亡,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潘长江女儿潘阳死了吗?死因真相是怎样的?

潘长江和女儿

潘长江和女儿

  首先,先让大家了解一下潘长江女儿潘阳。潘阳,中国大陆女演员,1983年2月1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宁县,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03级音乐系毕业,任职于二炮文工团。

  2008年,推出自己的第一张专辑《大道理》;2010年,出演都市时尚轻喜剧《你是哪里人》,也是潘阳首部电影作品。2011年,参与部队戏《火蓝刀锋》的拍摄。2012年7月29日,潘阳与石磊在北京结婚。那么,网传潘长江女儿潘阳死了是真的吗?其实,这根本就是谣言。2012年7月29日上午,潘阳在北京与石磊举行了一场婚礼。2013年1月15号凌晨,潘阳产下男婴,潘阳母子平安,重量为7斤2两。

  如今,越来越多的明星出现了“被死亡”,可以说,潘长江女儿潘阳就是其中之一,网友们或许是听信谣言,或许是张冠李戴,莫名其妙就把某些明明活得很好的明星“被死亡”了。潘长江女儿死亡真相完全就是乌龙一场,网络上掀起的热搜风潮完全没有丝毫根据,完全就是瞎闹腾。

  揭潘长江女儿为亿万男友弃军人身份始末

潘长江女儿和女婿

潘长江女儿和女婿

  著名小品演员潘长江女儿潘阳昨天大婚,在潘阳婚礼现场,潘阳老公武石磊首度正面亮相,正是媒体所拍摄到的那位高富帅。

  在女儿面前,潘长江从来都是一副慈父的形象。高中毕业后,潘阳考上了解放军艺术学院声乐系。她不仅有一副天生的好嗓子,更遗传了妈妈的好身材和清秀的容貌,希望在艺术的道路上走得更远。为了让女儿顺利地走上表演道路,2006年潘长江让女儿在电视剧《电梯》中担任女二号,自己则做出“牺牲”,首次出演反面角色。他说:“我尽到了一个父亲应尽的责任。”

  面对外界“用人唯亲”,走到哪都不忘叫上女儿的质疑,潘长江坦然面对:“哪个当爹的不希望自己女儿好?”并且表示,“其实娱乐圈比潘阳漂亮,会演戏的人多了去了,但娱乐圈机会太少,她们得不到这个机会。为自己的女儿铺好路,是天下父亲都会做的事情。但我不是无原则,给潘阳拍戏的机会是因为她适合,否则我就是砸自己招牌。”

  如今,潘阳在北京大婚,与相恋三年的男友石磊步入婚姻殿堂,神秘女婿的身份也遭到曝光。

  恋爱三年

  因相亲认识从未吵过架

潘长江女儿牵着男友

潘长江女儿牵着男友

  在婚礼上,两位新人还自曝彼此是通过相亲认识,三年来两人感情稳定从未吵过架,发展到今天算是水到渠成。虽然没有炫目的求婚仪式,但潘阳表示,生活中的石磊非常真实、善良,很多细小的事情令自己感动不已。

  谈到老公比自己大5岁会否有代沟,潘阳笑言自己本来也是早熟型的女孩,所以两人相处非常融洽。石磊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跟潘阳认识的时候就是奔着结婚去的,所以一切也就顺其自然。”当被问及什么时候要孩子,潘阳羞涩地表示一切看缘分。

  石磊出生于音乐世家,本人喜爱弹钢琴,且与钢琴王子郎朗是至交好友。在婚礼现场,石磊大秀琴技,为潘阳弹奏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而潘阳则在石磊的伴奏下,献唱了一曲Endless Love,场面温馨感人。

  此前一直很神秘的新郎,这次也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据悉,新郎石磊,全名武石磊,内蒙古通辽人,从小在香港长大,后留学美国主攻钢琴,与郎朗是同班同学和知心好友。石磊今年29岁,比潘阳大5岁,主要从事玉器生意,现为京城某会所的总裁。此前曾有爆料称石磊个人资产达1.35亿美元,在昨日的婚礼现场主持人调侃问道:“新郎身家是两亿?三亿?还是四亿?”石磊腼腆回应差不多。

潘长江女儿和老公恩爱瞬间

潘长江女儿和老公恩爱瞬间

  据悉,玉器会所是潘阳与男友合开,多年来作为维系“潘石恋”的坚守地,会所中经常可见两人双宿双飞的身影。石磊昨日也在婚礼表态,称保证以后家里的财政大权都交给潘阳。因为是玉器鉴赏方面的行家,新郎石磊昨日还拿出传家宝、一块未经雕饰的大块玉石,送给爱妻潘阳,希望他们的爱情“像璞玉一样浑然天成”。

  今年年初,两人被撞见在北京朝阳门外,如胶似漆地走进某高档玉器会所,恩爱模样自不言说,潘阳俨然晋级老板娘身份。据了解,该会所以鉴赏和交易奢侈玉器为主,会所的服务员称“潘阳确实是这里的老板娘,大家都知道,至于他们两人有没有结婚不知道,反正老听老板称潘阳叫阳阳,有时候叫宝贝老婆,听得我们都起鸡皮疙瘩啊!”另据知情人士透露“潘长江曾透露自己的准女婿不仅是高富帅,还很有才,有品位,家世也不是暴发户那类”。此前更有人报料,在一次车展上,一辆价值3800万元的跑车被石磊收入囊中。

  那么潘家对这个外界传说中的“高富帅”女婿满意吗?潘长勇称“很满意”,他表示两人确定关系后不久便见了父母,感情很稳定。潘长江还曾表示,“把女儿交给他放心!”

  潘阳为爱复员转业被调侃成“潘十亿”

潘长江女儿近照

潘长江女儿近照

  潘阳原隶属于二炮文工团,但因为未来老公石磊是香港籍,鉴于团里演员不能与非大陆籍人士结婚的规定,潘阳选择为爱放弃军人身份,在今年正式转业。

  在婚礼现场,主持人因新郎身家十亿而打趣潘阳,结了婚就成了“潘十亿”,潘阳对此显得有些羞赧。之后,潘阳认真地宣读了结婚誓词:“你的真实、善良让我明白,你就是我要嫁的人。在茫茫人海能够遇到对方不容易,所以我会永远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谢谢你对我的包容,我深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一定会很幸福,就像我们的父母一样恩爱……”

  记者问石磊,婚前是否为新娘准备了一场浪漫的求婚。石磊说:“交往起来,慢慢觉得结婚是很水到渠成的事情,就是都想结婚了。我见潘阳第一眼,我就跟她说,我相亲是奔着结婚来的。后来的交往,也是奔着结婚认真交往的。我没有很正式的求婚,但是买戒指的时候求了一次。”

  潘阳笑着说:“没有特别浪漫的盛大的那种求婚,但是后来想起来心里也没有遗憾。他这个人,会做一些生活中的琐碎的小事,让我觉得很温暖,也很感动。”

  潘长江女儿潘阳今日大婚 与高富帅新郎相亲结识

潘长江女儿大婚

潘长江女儿大婚

潘长江女儿大婚现场

潘长江女儿大婚现场

  7月29日,潘长江女儿潘阳与恋爱三年的男友石磊在北京携手走入结婚殿堂,李琦、庞龙、巩汉林金珠夫妇、孙宁、李杰、郭达、蔡明、孙浩、句号等圈里笑星和好友都前来捧场。潘阳和石磊自曝通过相亲认识,认识的时候就是奔着结婚去的,所以一切也就顺其自然,至于什么时候要孩子,就看缘分。当潘长江被问及嫁女是不是会激动落泪,潘长江笑道:“大喜的日子怎么会哭!”

  7月29日,潘长江之女潘阳在北京举行新婚典礼,神秘的“潘长江女婿”石磊也终于现身。潘阳与石磊2009年恋爱至今已经三年,据介绍两人还合开了一家会所,由石磊出任总裁。石磊是北京人,香港长大,出身音乐世家,家世优渥,据称个人总资产达1.35亿美元,是不折不扣的“高富帅”。潘长江表示,女儿和女婿是相亲认识的,自己对女婿特别满意。有记者问及老潘嫁女儿会不会激动落泪:“大喜的日子怎么会哭!”

  潘长江女儿潘阳产女豪掷六万元 潘阳老公石磊全程陪伴

潘阳生孩子老公很紧张

潘阳生孩子老公很紧张

  1月14日上午,潘长江的女儿潘阳在京某妇儿医院入院待产,潘阳老公石磊全程陪同。石磊穿了一件白衬衫,因为1月13日晚潘阳就已经住院,陪伴了潘阳一夜的石磊看上去略带疲倦。记者对他表示祝福,他连连道谢,还做出了OK的手势。但可以看出初为人父的石磊还是略带忐忑,在病房门口来回溜达。据记者了解,潘阳此次生产的费用在六万左右,因为潘阳自己指定了助产医师,所以费用会额外增加一些,为潘阳助产的医师为护士长。

  1月15日凌晨1点左右,著名喜剧演员潘长江之女潘阳在京产下一男孩,重量是7斤2两,母子平安。

  小石头酷似姥爷潘长江 被赞"呆萌二人组"

潘长江和女儿外孙子

潘长江和女儿外孙子

  12月21日,综艺节目《二胎时代》发布会在北京举办,潘长江携外孙小石头一同登台。爷孙俩酷似的样貌引发了网友关注。而小石头在发布会现场嚎啕大哭的呆萌一幕也瞬间火爆网络。众多媒体纷纷报道,不少网友也刷屏转发。”小石头太萌”一时间成为网络热词。

  “小石头这么可爱怎么办?好想抢回家”,大概是不少网友这两天的心声了。出生于2013年的小石头今年不到三岁,是潘长江女儿潘阳的爱子。虽然潘阳也会在经常晒出小石头照片,但此次和姥爷一同出席《二胎时代》的发布会是小石头首次在公开场合正式露面。酷似姥爷的外貌让小石头瞬间萌番众网友。有网友就表示,小石头太像潘长江“小呆萌,老呆萌,一样可爱!”不少网友更是专程跑去潘长江微博留言,“就是想说小石头太像你了,可以组个呆萌二人组!”“为小石头的真性情点赞,和姥爷一样是个东北汉子!”“连哭都好可爱,就是一个缩小版的潘长江啊,基因太强大,真希望和姥爷一样有‘笑果’!”

潘长江外孙子

潘长江外孙子

  日前,潘长江确认将携女儿潘阳和外孙小石头加入由北京卫视和千足传媒共同打造、由南方黑芝麻糊独家冠名的国内首档二孩题材节目《二胎时代》。潘长江在接收采访时曾透露,节目中完全没有“演的痕迹”,“很真实,我在家想干啥就干啥,没有表演成分。”这也让网友更加好奇,呆萌爷孙俩会不会带来更多有趣的互动,“这次只看到大哭,不知道小石头生活中是不是也和姥爷一样有喜剧天赋,迫不及待想看到节目了!”“一直觉得潘长江是‘老顽童’,第一次看到潘姥爷也有这么家庭的一面,好惊讶!哄小石头的画面好有爱,真希望节目中潘姥爷和小石头能带来更多惊喜。”

  潘长江女儿死亡,原来只是假新闻。现在,潘阳和老公还有儿子一家三口过得很幸福,何来的死亡之说。其实娱乐圈很多明星都被死亡过,就像前段时间在网络上很火爆的六小龄童,也屡次被传死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