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凤凰传奇玲花坐拥奢华豪宅 内景有一股古城堡的气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8 04:04: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凤凰传奇近段时间的势头有所下降,这跟两人都已经成家而且都有了孩子应该有很大关系,毕竟他们把大部分精力都放在家庭上,而不会像前些年醉心事业之中。

 凤凰传奇玲花坐拥奢华豪宅 内景有一股古城堡的气息

  凤凰传奇曾毅和玲花原本被很多人看好能够组成一对,不过如今两人都各自成家了,而且同年剩下宝宝,玲花更是嫁入了豪门,如今坐拥奢华豪宅。

 凤凰传奇玲花坐拥奢华豪宅 内景有一股古城堡的气息

  玲花的女儿长得也真是可爱,看这样子真的是遗传了玲花的颜值基因,关注玲花的网友也能看到玲花经常出来晒女儿。玲花如今依然会把一部分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之中,不过她一旦有时间,总是会多陪伴女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