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嘉宾有谁 鹿晗将顶替包贝尔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2 06:45: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网友爆料出《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包贝尔将退出,并由鹿晗顶替。消息传出后网友们热议纷纷,究竟这消息是不是真的呢?包贝尔为什么不参加第三季了呢?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嘉宾有谁 鹿晗将顶替包贝尔是真的吗?

  在《奔跑吧,兄弟》公布拍第三期以来,第三季的嘉宾阵容就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而在今日,有某大V博主爆料,小鲜肉鹿晗将顶替包贝尔,加入《跑男3》主持,与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凯、王宝强王祖蓝组成跑男团。这消息是真的吗,包贝尔为什么不参加第三季了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