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南京录制跑男手撕邓超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嘉宾全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9 14:12:07

  自跑男第一季起,网友一直呼吁娘娘孙俪来录制撕邓超名牌,近日网友曝光跑男南京录制现场,娘娘真的来了!据悉,这次孙俪参加跑男录制,曾称要撕碎孙俪的邓超,这次真的敢对娘娘下手吗?按现在录制的名单曝光来看,此前爆出的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嘉宾确实真实度很高,不知道baby的偶像权志龙会什么时候来呢?

      

    11月7日,有网友爆料孙俪抵达南京并参与《奔跑吧兄弟》录制,从网友的剧透看,孙俪身着深色队服,而邓超则一身橙色队服,两人在此次节目中看来是分成了两队。对此,网友们纷纷评论:“孙俪娘娘要上跑男了么,希望能看到娘娘亲手撕邓超 ”,“把你后宫之主的气势拿出来,我们都看好你,支持娘娘!”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