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三期嘉宾名单曝光 孙俪录制跑男第七期手撕邓超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8 17:24:36

  跑男3热播,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嘉宾名单成为热搜。据悉,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三期的嘉宾是萧亚轩、吴莫愁、筷子兄弟。而孙俪已参加跑男第七期南京站的录制。据悉,孙俪和邓超两人不同队,网友纷纷好奇夫妻两人的撕名牌大战会有多激烈。

3.jpg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三期嘉宾名单曝光 孙俪录制跑男第七期手撕邓超

    昨天日,有网友爆料孙俪抵达南京并参与《奔跑吧兄弟》录制,从网友的剧透看,孙俪身着深色队服,而邓超则一身橙色队服,两人在此次节目中看来是分成了两队。

    对此,网友们纷纷评论:“孙俪娘娘要上跑男了么,希望能看到娘娘亲手撕邓超 ”,“把你后宫之主的气势拿出来,我们都看好你,支持娘娘!”

   妆点网专稿,禁止转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