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歌曲苏佩卿《格格不入》,苏佩卿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2 06:11: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好歌曲苏佩卿《格格不入》,苏佩卿个人资料介绍 《中国好歌曲》中,蔡健雅的旧相识苏佩卿将会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苏佩卿来参加《中国好歌曲》之前蔡健雅并不知情。作为来

中国好歌曲苏佩卿《格格不入》,苏佩卿个人资料介绍

《中国好歌曲》中,蔡健雅的旧相识苏佩卿将会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苏佩卿来参加《中国好歌曲》之前蔡健雅并不知情。作为来自台湾的创作才女,苏佩卿在参加比赛之前已经拥有一定的知名度,而从小学习西洋古典音乐的苏佩卿也毕业与美国著名的音乐名校。

 


苏佩卿从小学习古典音乐,从她端庄优雅的气质中也不难看出。然而多年与竖琴、长笛做朋友的她,内心却有着对流行和摇滚乐的热爱,这在许多人眼里是那么的格格不入,这首歌正是用来形容她自己的状态。

刘欢老师的原创大碟再添一员猛将~!打破古典和流行的芥蒂,只要美好的音乐就该更多地被听到和接受,“音乐只有好听的和不好听的,没有尊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