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奔跑吧兄弟第六季有哪些明星嘉宾 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7 14:4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跑男》是国内最火的综艺节目之一,目前已经播了五季,几乎大半个娱乐圈的明星都上过这节目。如今第六季要来了,还是邓超陈赫angelababy鹿晗李晨王祖蓝郑恺组成的原班人马,《跑男》官博还发了七位常驻的新年祝福,看来全员回归是板上钉钉了。

   奔跑吧兄弟第六季播出时间

   《奔跑吧》第六季2018年3月6号在维也纳开录,预计2018年4月份播出,具体日期官方还没有公布。

   每周几几点播出:节目将于每周五晚21:00播出

   在线播放平台:腾讯视频、爱奇艺、乐视

   播出时间:节目将于2018首播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

   播出期数:一共12期,约100分钟(包括片头10分钟)

   有网友爆料《跑男》第六季第一期将于3月6号在维也纳开录。且除了七位常驻嘉宾外,关晓彤也会去,就是不知道关晓彤是去参加节目,还是单纯陪男朋友呢?话说鹿晗和关晓彤自公布恋情以来,现在越来越高调了。情人节时在朋友圈晒合照秀恩爱,闪瞎一众网友的眼,春节两人又一起飞日本度假,被许多路人偶遇。

   毕竟,关晓彤和鹿晗宣布恋情,如果在用热巴和鹿晗来宣传cp网友可能就不接受了,浙江卫视第五季跑男对最近对郑恺的宣传和镜头都变得少了很多,名字都写错,上了5季都能写错名字,相信名眼的人都可以看出来,对小猎豹郑凯慢慢的冷淡,浙江卫视的另外一个我节目《王牌对王牌》中,对tfboys成员王源的宣传可以看出来,浙视对他的重视,因此替换小猎豹郑凯很有可能呢过,再说王源的粉丝也是很多的。不过,迪丽热巴是确定退出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