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跑男4什么时候播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成员有哪些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17:53:30

  原标题:【明星爆料】跑男4什么时候播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成员有哪些—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跑男4什么时候播

  跑男4什么时候播,《奔跑吧兄弟第四季》于2016年4月每周五晚21:10接档《王牌对王牌》、《二十四小时》在浙江卫视首播。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是浙江卫视引进韩国SBS电视台综艺节目《Running Man》推出的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由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制作。

  节目共12期,第四季七位固定主持是邓超angelababy(杨颖)、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

  《奔跑吧兄弟》每期节目有不同的主题,分为不同的队伍进行比赛,明星们需要根据各种线索来破解最终的谜题,最后获胜一方将获得称号或奖品。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