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极限挑战第二季有哪些明星嘉宾 极限挑战2第二期预告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3 14:26: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极限挑战第二季上周“极限男人帮”以别样方式亮相首期节目.很多网友们就想看第二期想知道会有哪些明星嘉宾?在这个星期的极限挑战2第二期预告片曝光。小编给网友们解答!!

 极限挑战第二季有哪些明星嘉宾 极限挑战2第二期预告片

  《极限挑战第二季》是上海东方卫视推出的大型励志体验真人秀节目,上周“极限男人帮”以别样方式亮相首期节目,开始了新一季的极限任务。在极限挑战第二季第一期播完,很多网友们想知道第二期会有哪些明星嘉宾?在这个星期的极限挑战2第二期预告片大曝光,小编给网友们揭秘!!

 极限挑战第二季有哪些明星嘉宾 极限挑战2第二期预告片

  《极限挑战第二季》真人秀节目,节目共12期,第二季节目六位固定成员是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极限挑战第二季》每一期节目都围绕一个社会热点或时代背景而展开,节目中“极限男人帮”体验过出租车司机、家政服务等最平凡普通的职业;常走在城市街头,与普通百姓“亲密接触”,而路人们不再仅仅只是围观,也可能为节目的进展起到关键作用。

极限挑战第二季有哪些明星嘉宾 极限挑战2第二期预告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