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艾晓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经历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3 14:08: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凭借着网络剧《执念师》一剧而飘红的艾晓琪一路走来吸粉不少,有网友认为90后的艾晓琪与当红女星董璇长相颇为相似,两人近期的照片在网上曝光后,令人傻傻分不清,艾晓琪整容了吗?

 艾晓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经历介绍  在《麻辣变形计》一剧中,艾晓琪也在该剧中的出色出演引起了广大剧迷的追捧,五官精致,气质出众,细心的网友却发现,艾晓琪和昔日的照片相差甚远,细看如今艾晓琪的照片和董璇可谓迷之相似。难道到艾晓琪整容了?
  据了解,继《执念师》播出后,艾晓琪的演绎技巧就备受到众剧迷的肯定与赞赏,随后,艾晓琪再度参演了《麻辣变形计》,在该剧中艾晓琪奉献了多场打戏,将其飒爽的英姿而美丽的剧中女主形象表演得淋漓尽致,实力圈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艾晓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