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3嘉宾人员名单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全集主题及嘉宾阵容名单首曝光

来源: 网络 2015-10-30 22:27:14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终于开播,网友对于跑男3嘉宾人员名单表示关心,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全集主题及嘉宾阵容名单首曝光网络。据悉,跑男第一期与第二期都在洛阳拍摄,嘉宾是:郭采洁、宋佳、陈乔恩、马苏、张慧雯。

跑男3嘉宾人员名单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全集主题及嘉宾阵容名单首曝光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嘉宾名单:第一期与第二期都在洛阳拍摄,嘉宾:郭采洁、宋佳、陈乔恩、马苏、张慧雯。

第三期深圳录制,嘉宾:萧亚轩、吴莫愁、筷子兄弟。

第四期嘉宾:谢娜。加上固定嘉宾:邓超,鹿晗,陈赫,ab,李晨,郑恺,王祖蓝。

 

妆点网专稿,禁止转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