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杰何炅维嘉合体演唱歌曲 谢娜看完泪洒现场是为何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1 21:06: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的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张杰再一次来到了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这一次应该是谢娜张杰升级当爸妈之后首次在快本合体,在节目中两人之间的合体让很多人都相当的期待。当然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谢娜在看完张杰何炅维嘉合体演唱歌曲就泪洒现场了,很多人似乎不知道这样的事情到底是什么情况。

张杰何炅维嘉合体演唱歌曲

张杰何炅维嘉合体演唱歌曲

  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当张杰问谢娜你怎么在这里的时候,我们看到维嘉质问两人说说:“你们两个人都来参加这个节目,那么孩子到底谁在照顾”。所以说在这个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两人之间还是有互动的,当然在等级评定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张杰面对妻子谢娜也依旧坚持自己评价的公平。

  当然在节目中每个练习生跟导师都有合作的公演曲目,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何炅维嘉是跟张杰一组的,当张杰何炅维嘉三人在节目中演唱给女儿的一封信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谢娜就泪洒现场了。

谢娜就泪洒现场

谢娜就泪洒现场

  其实很多有关注张杰谢娜的人都知道给女儿的一封信这首歌中表达的都是张杰谢娜对于孩子满满的爱,而这首歌由张杰何炅维嘉来演绎也是相当的合适的,因为他们三个都是爸爸,所以当三人合唱这首歌的时候,相信这时候当妈妈的娜姐是最有感触的,因为在娜姐看来她最希望的就是两个可爱的小宝贝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所以当听到这首歌曲的时候就会有另一番感慨,因为所以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谢娜在听完这首歌曲的时候就已经泪洒全场了,随后我们可以看到娜姐说很心疼她们,也害怕她们会受到伤害,而这时候我们可以看到张杰对谢娜说没关系有我的,这样的一句话让很多人感觉到相当的温暖。

没关系有我的

没关系有我的

  当然在知道张杰何炅维嘉合体演唱歌曲是给女儿的一封信的时候,相信很多人应该也明白了谢娜泪洒现场的原因了,就像歌曲中说的一样或许不是你预期的模样,但是还是希望你能够快乐,因为快乐才是唯一的真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