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杰现身《向往的生活》现场 张杰何炅首次合体真人秀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6 22:56: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悉,向往的生活第二季节目已经开始录制了,这一季节目的录制将要在浙江的桐庐进行录制,而固定MC依旧是何炅、黄磊、刘宪华、小H固定生活搭配加上彭昱畅。当然这一季跟之前一样还会有嘉宾参与录制,而第一期的飞行嘉宾是张杰

第一期的飞行嘉宾是张杰

第一期的飞行嘉宾是张杰

  近日,有消息说张杰现身《向往的生活》第二季录制现场,很多网友跟粉丝对于这样的消息都相当的高兴,还记得第一季节目结束的时候是以谢娜的到来收官的,现在第二季的开始以张杰到来也是很好的一个宣传点,而且张杰最近升级当了奶爸也是相当大的关注的。

  还记得在第一季的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在谢娜到来的时候,黄磊也在吃饭的时间谈起张杰,可见张杰不仅仅跟何老师很熟,跟黄磊也是相当的熟悉的。

谢娜到来的时候

谢娜到来的时候

  当然对于张杰录制《向往的生活》第二季的消息,有很多人会问这究竟是传言,还是已经在录制了。根据网上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到张杰到达地方的时候是身穿休闲的服饰到达现场的,更有粉丝在微博发文说:“向往的生活第二季,为了看杰哥返校了也要打车来啊杰哥双手慧慧也是很可爱了大华超白的啊还跟我们挥手”并附上了几张图片。

  看到这里很多人应该知道张杰录制《向往的生活》第二季的消息是真实的,所以现在也有人在期待这个节目的播出了,据悉《向往的生活》第二季会在4月20日每周五播出。

张杰录制《向往的生活》第二季

张杰录制《向往的生活》第二季

  相信《向往的生活》第二季的第一期节目的收视率应该回事不错的,因为在节目中何老师跟张杰的谈话以及跟黄磊之间的关系,在加上现在张杰升级当了爸爸。对于现在的生活也会有很多人关注的。所以说第一期的飞行嘉宾是张杰是这个节目做的最明智的决定了,看到张杰接棒向往的生活有网友调侃是为了奶粉钱,但是也可以发现这是张杰何炅首次真人秀合体耶!那么你们期待这个节目的播出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