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她曾是性感女神,台湾最美MV女主,却因吸毒自毁星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1 20:34: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里,向来不缺有一手好牌,却自己打成稀烂的范例,萧淑慎就是其中之一。

  最近,40岁的她被媒体曝出,"疑似再当小三",对方是小15岁的某梁姓男子。

 她曾是性感女神,台湾最美MV女主,却因吸毒自毁星途

  梁姓男子是今年8月离婚,前妻还曾在脸书上痛骂:

  2年的婚姻拜拜了!从你骗我去离婚就该看清事实,不应该再抱持着希望才对,现在才看清你,原来你就是这么不负责任的人,对我只会欺骗隐瞒,你有种劈腿却没胆跟我承认……祝福你和萧阿姨。

 她曾是性感女神,台湾最美MV女主,却因吸毒自毁星途

  被曝当小三的新闻传出后,前妻随即转发,并附文:"恭喜你啊!上报啦!想红不是?恶心!"

  萧阿姨回应"不干我的事儿",只是以前在西门町卖过衣服,找他帮忙搬些杂物。

  而这个梁姓男子呢,据说家境不错,工作范围从高尔夫业务到旅游业,都有涉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