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倩结婚了吗?李倩身高、三围及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1 21:03: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李倩因为出演了电视剧《秀才遇到兵》再一次的上了热搜,李倩自出演《武林外传》中的小泥鳅后成名。李倩当时只有16岁,而在时演技就得到了观众们的肯定了!

 李倩结婚了吗?李倩身高、三围及个人资料

  最近李倩主演的电视剧又热播了,在电视剧《秀才遇到兵》里李倩演的高亚男,武艺超群,纯真烂漫,仗剑走天涯,真是帅曝了!还有天下粮仓里面miilytrape、龙门镖局,她的古装打扮简直可爱到极点!虽大多是女配角配置,但戏演的真不错,人也很低调,另外她的素颜也不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