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跨界喜剧王秦岚被袭胸 当场怒扇男演员两个耳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1 17:49: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不管是录制节目还是拍戏,男星与女星在合作时不免会有肢体上的接触,尤其以床戏最为常见!

 跨界喜剧王秦岚被袭胸 当场怒扇男演员两个耳光

  最近播出的《跨界喜剧人》相信很多人都听过或看过,曾经的琼瑶女神秦岚也参加了这一档节目,然而在最近一期的录制中,女神秦岚却让人吃了豆腐,竟被当众袭胸!

 跨界喜剧王秦岚被袭胸 当场怒扇男演员两个耳光

  发生的这一幕不止观众,恐怕连秦岚自己也不会想到吧!不过紧接着演员韩兆把手拿开了,也许是手误!秦岚起身后给了韩兆两个耳光,但节目的配音却只有一个耳光的声音,那么第二个耳光想必剧本上并没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