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跨界喜剧王高晓攀邓亚萍是什么关系,高晓攀秒变迷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4 01:14: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一直受到观众青睐高晓攀与乒乓球运动员邓亚萍将在本周六晚《喜剧王》8:30分上演第二期对决。

跨界喜剧王高晓攀邓亚萍是什么关系,高晓攀秒变迷弟!!

  观众都可知道,在上周六晚,《跨界喜剧王》中高晓攀用最真实、自然的表现使得观众倾倒,并且正式登陆北京卫视原创跨界喜剧,完成年度真人秀首度亮相,并且与被着名乒乓球运动员邓亚萍“聘用”为喜剧经纪人,即使在采访与点评环节,还不时在金句段子手与邓亚萍的“迷弟”之间切换自如,这样真实自然的表演引来广大群众的热爱,许多观众网友们也好奇高晓攀与邓亚萍是什么关系?高晓攀秒变迷弟也太夸张没~!!

本周六晚二期对决高晓攀《喜剧王》家访邓亚萍 瞬间变迷弟再次上演

本周六晚二期对决高晓攀《喜剧王》家访邓亚萍 瞬间变迷弟再次上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