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倩和黄轩是什么关系?李倩黄轩恋情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1 17:45: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李倩因热播的抗日神剧而上了热搜,随后网友们对李倩的恋情金星了扒皮。而有网友发现,李倩早前和黄轩在一起,但后来两人为什么分手,也成了大家猜疑的问题了!

 李倩和黄轩是什么关系?李倩黄轩恋情回顾

  《武林外史》中的小泥巴李倩你们还有印象吗?多年前以《武林外史》中的小泥巴出道,一路从丫鬟到小花旦,李倩在娱乐圈中一直都相当的低调,估计有不少网友都已经对李倩这个演员淡忘了!近日随着抗日神剧的播出李倩成为大热人物,围绕她的除了对神剧雷人剧情的讨论,比起剧情更惹人注意的是一直盛传的她与黄轩的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倩黄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