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亚萍费玉清加盟《跨界喜剧王》 北京卫视再掀"跨界"风潮
- 责任编辑:Nana"/>

【星娱TV】 邓亚萍费玉清加盟《跨界喜剧王》 北京卫视再掀"跨界"风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8-24 18:08: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
邓亚萍费玉清加盟《跨界喜剧王》 北京卫视再掀"跨界"风潮
- 责任编辑:Nana

  8月24日,由北京卫视、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千秋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京视卫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打造的中国首档原创明星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发布会在京举行,小沈阳、白凯南、黄小蕾、周杰、秦岚等观众熟知的喜剧界和影视界嘉宾惊喜亮相,带来《跨界喜剧王》台前幕后的新鲜分享。

  随着今夏最火爆的现象级节目《跨界歌王》完美落幕,“跨界”已然成为爆款IP。而《跨界喜剧王》作为第三季度北京卫视的重榜节目,将继续引领“跨界”风潮,极致打造“跨界”品牌。《跨界喜剧王》以“跨界,我为快乐而来”为核心,将于9月3日(周六)20:30在北京卫视爆笑首播。小沈阳继在《跨界歌王》荣膺季军后,继续跨界成为《跨界喜剧王》舞台上的“喜剧召集人”,不仅召集了高晓攀、白凯南、黄小蕾、李菁、杨树林来担当“喜剧经纪人”,还邀请到邓亚萍、费玉清、乐嘉、秦岚、周杰、孙楠、李玉刚等25位“跨界明星”来挑战跨界,为观众奉上他们的喜剧首秀。如此明星阵容和跨界气势,足见北京卫视引领“跨界”一鸣惊人、再鸣惊神的实力和决心,也让社会各界对《跨界喜剧王》充满遐想、满怀期待!

  喜剧不光是相声小品 多元表演刷新观众视听

  正如《跨界歌王》所带给我们的启示:“跨界精神”就是勇于打破常规的创新精神和不断追求完美的工匠精神。它让我们学会放下骄傲、卸去浮华,去创新、去尝试,去发现更好的自己。《跨界喜剧王》同样秉承了勇于创新、追求极致的跨界精神内核,力求在喜剧节目领域做最好的自己。节目将突破传统喜剧节目样态,创新打造多元化的喜剧作品,为观众带来不同凡响的喜剧认知;同时节目打破固有的娱乐边界,邀请各行各界的知名人士参与到“跨界”喜剧表演中,在喜剧和跨界之间探索新的业态空间。

  熟悉的面孔,不熟悉的跨界表演。25位来自各行各业的跨界明星将在节目中陆续上演他们的喜剧首秀。在已公布的嘉宾阵容中,邓亚萍、费玉清、乐嘉、秦岚、周杰将作为首轮跨界明星,展开喜剧跨界。究竟他们会带来怎样的表演,也引发了广泛猜想。金嗓歌王费玉清,著名歌手兼主持人,在演艺界是多年的常青树,同时还极具幽默搞笑、出口成段子的天分。小哥的诸多金句,很多都被大家津津乐道,比如“如果哪天掌声不在我们身边了,我可能要把掌声录回去听听才能睡得着”。所以说,小哥一出手,便知有没有,小哥演喜剧,谁敢不服气?虽说如此,小哥费玉清此次跨界演喜剧,还是吊足了诸多观众的胃口。不一定是小品不一定是相声,那么还会有哪些新鲜的喜剧形式呢。闭上眼睛,脑海里全是小哥引颈抬手、脚尖轻点、唱着“送你离开,千里之外”的柔美画面,不知此次跨界他又会带来怎样的“反差萌”;另一位跨界明星,奥运冠军邓亚萍的喜剧首秀,可供猜想的空间显然更大,大到几乎摸不到边界。据《跨界喜剧王》总导演陈为邦透露:“喜剧不是只有相声和小品,我们希望在这个舞台上展现喜剧的多样性和多元化,比如起源于国外的黑幕喜剧等。邓亚萍曾经获得过18个世界冠军,这是观众对她根深蒂固的印象。我们不可能给她一个小品剧本,让她演一个《超生游击队》,那不是喜剧跨界的意义。她的表演,一定是能看到她本人的,同时又是非常好笑的。会让观众大吃一惊,原来喜剧还可以这样演。” 发布会现场,邓亚萍虽然没有现身,但她在发来的祝福视频中透露,将带着另一位神秘大咖“空降”节目。

  据悉,《跨界喜剧王》将根据每一位跨界明星的不同个性、经历,量身打造喜剧脚本,找到适合每一个人的特殊喜剧表现手法。让观众在欢乐开怀的同时,不仅能够看到跨界明星们充满意外的另一面,还能看到最鲜活的生活,带来心动和共鸣。在《跨界喜剧王》的舞台上,当跨界与喜剧创新结合,势必爆发新一轮的跨界正能量!

  原创赛制+绝妙装置 “动感环幕秀”幻化跨界之门

  自主创新是北京卫视工作的基因、动力和标配,它就像呼吸一样,每天都存在着。《跨界喜剧王》自然也不例外。作为国内首档原创明星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无论从赛制设计、装置使用到喜剧创作,都深植于原创基础,极尽创新考量。

  节目组历经反复研讨、数度推演,最终确定了《跨界喜剧王》的原创赛制。在这个舞台上,有三种角色设定:喜剧召集人、喜剧经纪人和跨界明星。小沈阳作为最具号召力的喜剧明星之一,同时又是“跨界精神”的先行实践者,在这个舞台上是一个符号式的人物,由他担纲“喜剧召集人”再合适不过。在不久前刚刚曝光的《跨界喜剧王》首支宣传片中,小沈阳一人分饰多个角色,时而化身百家讲坛上的“沈中天”,时而变身功夫明星“沈小龙”,或者成为追悔莫及的至尊宝,将跨界喜剧精神演绎得淋漓尽致;节目中还设置了五位“喜剧经纪人”——李菁、高晓攀、白凯南、黄小蕾、杨树林,都是拥有鲜明喜剧标签的演艺明星。之所以称为“喜剧经纪人”,是因为在这个舞台上他们主要承担帮助跨界明星完成喜剧表演梦想的功能,是跨界表演的助力者;此外,就是25位跨界明星,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所带来的喜剧表演则是各式各样、精彩多元的。

  节目将采用“五位喜剧经纪人+五位跨界明星”的“一带一”组合方式进行喜剧竞技。在晋级赛阶段,以两周作为一轮,每一组CP先后有两次机会在这个舞台进行表演,经观众投票产生比分。最终叠加比分最高的一组,将有幸进入总决赛,而其他四位跨界明星则被淘汰。然后将迎来五位新的跨界明星,展开新一轮的比赛。之所以每位跨界明星都有两次表演机会,导演组表示:“这样能给跨界明星更充分的展示机会,也能让观众更好的了解他们。”这样的赛制设置对明星的需求量大大增加,全季共有25位跨界明星参演,对负责明星统筹的鑫宝源公司是不小的挑战。

  同时,为了实现理想的舞台效果,节目组精心采用了具有国际顶尖水准的“动感环幕”,将为观众带来变幻莫测的“动感环幕秀”。整个舞台上,除了主舞台和副舞台的三道实体门外,“动感环幕”将配合不同的表演呈现出千变万化的任意门。跨界明星将根据不同环节设置及情景需要进出不同的门,带来“跨界”概念的有形穿越。发布会现场,现场观众共同见证了“动感环幕”的神奇魅力,充满科技感的奇幻舞台也势必会成为《跨界喜剧王》的一大看点。

  众星喊话奥运健儿 傅园慧林丹宁泽涛被“点名”跨界

  发布会现场,“喜剧经纪人”代表白凯南、黄小蕾和“跨界喜剧人”代表周杰、秦岚等人现场表达了对今年里约奥运会上中国奥运健儿们钦佩和仰慕,当被问及最期待哪位奥运健儿来参加节目时,白凯南和黄小蕾分别模仿起了自己的偶像张国伟的“白鹤亮翅”和傅园慧的“表情包”,让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而其他几位也纷纷隔空喊话宁泽涛、林丹和丁宁,希望能和奥运偶像同台跨界演喜剧。面对如此热情的现场邀请,几位奥运健儿又是否会接招,给出回应呢?想来如此充满魔力和魅力的舞台上,《跨界喜剧王》一切皆有可能!

  目前《跨界喜剧王》已完成首轮节目的录制,现场创意频出、笑果十足,赢得全场观众的倾心点赞。而最终在电视荧屏上究竟会呈现出怎样的惊喜呢,9月3日(周六)20:30《跨界喜剧王》盛大首播,值得期待!

    更多关于【星娱TV】 邓亚萍费玉清加盟《跨界喜剧王》 北京卫视再掀"跨界"风潮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邓亚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