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马航机长名字资料及照片 MH370机长住所信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0 20:04: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警方翻查扎哈列财政状况后,发现他无经济上的困难,又查过扎哈列通话纪录,排除扎哈列有如传媒报道所指,曾于事发当日在驾驶舱与一名神秘人通电两

  警方翻查扎哈列财政状况后,发现他无经济上的困难,又查过扎哈列通话纪录,排除扎哈列有如传媒报道所指,曾于事发当日在驾驶舱与一名神秘人通电两分钟,暂时排除他与恐怖组织有联系。

  至于副机师法里克,当局认为他经验尚浅,无能力避过民用雷达侦测,把原本飞往北京的客机,转向南印度洋方面航行,而且其他乘客应欠缺操控飞机能力,故认为扎哈列是马航客机失踪事故唯一嫌疑犯。

马航机长照片

 

马航机长名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