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奶茶妹妹开公司注资千万元 奶茶妹妹章泽天背景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0 19:57: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奶茶妹妹开公司的消息引爆了热搜,更加令人吃惊的是奶茶妹妹的公司注册资金竟是一千万元。大家都知道章泽天和刘强东在日前刚领证,而这家公司却是去年十二月注册的,那

 奶茶妹妹开公司注资千万元 奶茶妹妹章泽天背景揭秘

  近日,奶茶妹妹章泽天和刘强东领证结婚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在两人恋情曝光以来两人的绯闻一直不断,而两人的感情却逐渐的升温,而现在终于修成了正果了。在两人结婚的消息传出后,有消息称刘强东预支10年工资疑成婚前财产,网友们对奶茶妹妹的将来很是“操心”,生怕强东哥亏待人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