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马航机长名字资料及照片 MH370机长住所信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0 20:04: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马航机长名字资料及照片 MH370机长住所信息 机长名字:扎哈里艾哈迈德沙阿 性别:男 年龄:53岁 国籍:马来西亚 飞行时长:18365小时(1981年加入马航) 机长所住的小区:Laman Seri 据《

 马航机长名字资料及照片 MH370机长住所信息

  机长名字:扎哈里·艾哈迈德·沙阿

  性别:男

  年龄:53岁

  国籍:马来西亚

  飞行时长:18365小时(1981年加入马航)

  机长所住的小区:Laman Seri

马航机长

 

  据《今日美国报》引述马来西亚官方调查员报道,当地警方分析过马航失踪乘客及机组人员的背景,以及客机的飞行方式后,认定机长扎哈列是事件中唯一疑犯。

  报道引述马来西亚特别调查组一名高级官员表示,相信空难不涉及机件故障以及乘客劫机,认为机师扎哈列嫌疑最大。

马航机长名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