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敬武简历资料与照片 深圳张敬武自杀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0 16:50: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敬武简历资料与照片 深圳张敬武自杀原因 姓名:张敬武 职务:深圳报业集团晶报原编委广告部总经理 所在地:广东 深圳 性别:男 QQ:138653323 深圳报业集团晶报原编委广告部总经理

张敬武简历资料与照片 深圳张敬武自杀原因

  姓名:张敬武

  职务:深圳报业集团晶报原编委广告部总经理

  所在地:广东 深圳

  性别:男

  QQ:138653323

  深圳报业集团晶报原编委广告部总经理张敬武8日在深圳香蜜湖一处涵洞发现其尸体,留遗书。4月28日新华社安徽分社副社长宋斌自杀,5月4日杭州《都市快报》35岁副总编徐行自杀,短短十天内3位知名媒体人相继自杀实属罕见,而官方给出的自杀理由均患抑郁症。

张敬武简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