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天天向上“女神老师”林艺莹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8 11:17: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这是我的体育老师啊!真的太美了。日前,最美体育老师来到天天向上。她穿运动服还没什么感觉,校庆的时候穿上制服,我当时快喷鼻血了。

天天向上“女神老师”林艺莹个人资料

  “这是我的体育老师啊!真的太美了。日前,最美体育老师来到天天向上。她穿运动服还没什么感觉,校庆的时候穿上制服,我当时快喷鼻血了。”“为了她,体育中考死活都要满分!”北师大海沧附属学校初三一班的女体育老师被学生们晒上微博,奉为女神。美女老师的照片在网络上引起轰动。

  个人资料

  林艺莹,出生于1989年,毕业于集美大学短跑专业,2013年9月起在北师大海沧附校任教,之前还曾在厦门卫视担任记者及主持人。近日,北师大海沧附属学校初三的女体育老师被学生们晒上网,并奉为“女神”。

  中文名林艺莹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日期1989年

  职    业体育老师

  毕业院校集美大学

  不小心成网络红人

  不小心成为网络红人,艺莹老师略带羞涩。“当时是学校十周年校庆,我上台表演,并担任礼仪小姐,便穿上了学校的教师制服,没想到被同学们拍照上传,还引来了这么多人的关注。”

  谈及为何要当体育老师,艺莹老师说,小时候她经常被男同学欺负,后来不知不觉就当了体育科代表,体育成绩也很不错,她从小就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体育老师。

  偷偷告诉大家,艺莹老师不是徒有其表,她的体育成绩也是顶呱呱的,小时候她参加厦门市中小学[微博]运动会,都能拿到前三名的好成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