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罗志元简历资料照片 罗志元情人李珊珊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8 10:54: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河南罗志元简历资料及不雅照 情人李珊珊微博 近日,网民李姗姗在微博实名发帖,举报河南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罗志元包 养情妇、遗弃私生女、通过疏通关系获取人大代表资格。她自

河南罗志元简历资料及不雅照 情人李珊珊微博

  近日,网民李姗姗在微博实名发帖,举报河南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罗志元包 养情妇、遗弃私生女、通过疏通关系获取人大代表资格。她自称是罗志元的情人,并与其育有一女。李姗姗还贴出与罗志元躺在床上,以及二人抱着女婴的相片。

  罗志元,河南志元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2009年12月,罗志元是获全国优秀复员退伍军人荣誉称号的214人之一。

  罗志元,志元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获得“全国劳动模范”、“河南省优秀政协委员实业家”等称号,是河南省第十一届、十二届人大代表。

罗志元

 

  20世纪90年代末,他领着一个白手起家的作坊式小厂,不断超越,发展成为拥有总资产16亿元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十五年间,他三迁厂址,每一次规模都呈几何级数倍增。有人说,他是一个传奇人物,而他自己说,“我赶上了国家鼓励民营企业发展的好机遇。”

基本资料

  中文名:罗志元性别:男

  民族:汉国籍:中国

  职业:董事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