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巴退出跑男加入它两家隔空对打 鹿晗和热巴谁更有影响力?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08 11:02: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如果说新一季《奔跑吧》有什么遗憾,那迪丽热巴退出一定是最重要的一部分,因为工作原因热巴正式退出跑男团。

  因为陆地CP的分崩离析,跑男团团宠angelababy的回归,很多粉丝觉的迪丽热巴的退出反而是好事一件。

  近日,热巴传出录制新综艺《新武林大会》的消息,该综艺是东方卫视的王牌节目,前五季的观众反馈很好。

  《新武林大会》邀请了热巴、钟汉良吴磊、易烊千玺、薛之谦、黄轩、郑恺宋茜等一系列大牌明星,阵容强大。

  节目组拟邀的嘉宾名单十分用心,除了当红男神女神之外,薛之谦自人设崩塌后的综艺首秀也是一大亮点,话题量十足。

  《奔跑吧》第六季遇开播以来最大的难关,前有《极限挑战》后有《新武林大会》,三大王牌节目同时播出,谁才会成为真正的黑马?

  一个是鹿晗所在的跑男团,一个是迪丽热巴在的舞林大会,两大当红偶像曾经的陆地夫妇隔空对打,谁会成为真正的赢家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