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在石鞠躬致歉 因讨论父女肢体接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8 10:30: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在石在《同床异梦》节目中讨论了“父女肢体接触”话题,并访谈了相关当事人,令人没想到的是,节目引起了民众的抗议,随之,刘在石鞠躬道歉。

 刘在石鞠躬致歉  因讨论父女肢体接触        韩国“国民MC”刘在石,因节目播出意外引观众反感而公开致歉。刘在石在节目鞠躬致歉,表示对此感到万分抱歉。据了解,该节目是刘在石与金九拉共同主持的《同床异梦》,两人之前在节目中讨论了“父女肢体接触”的话题,访谈了喜欢肢体接触的爸爸与拒绝这种互动的女儿,该期节目播出后遭到民众抗议和谩骂,被指影响不好,不宜全家观看。

 刘在石鞠躬致歉  因讨论父女肢体接触        近日,韩国“国民MC”刘在石与资深主持人金九拉共同主持的《同床异梦》节目,开播后收视率不凡,相当受民众喜爱。然而播出的节目却意外引发喧然大波,当天节目讨论了“父女肢体接触”案例,访谈了喜欢肢体接触的爸爸与拒绝这种互动的女儿,节目播出后,有不少民众发出抗议之声,认为该名父亲对女儿所做的行为有问题,也不适合阖家观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