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在中郑允浩亲密过头 两人被曝不止一次戴情侣戒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7 18:44: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在中郑允浩亲密过头 两人被曝不止一次戴情侣戒指        他们怎么知道李秀满当时的心情呢?甚至连当时两个人的表情都刻画得淋漓尽致= =),而实际却恰恰相反:正是因为公司大概是看中了允浩刚刚出道时的高人气,想要把允浩放在其他后出道的一些组合里,带红他们而作出的决定,换掉允浩。也是在中和俊秀两个人不停的求情才留下的允浩(一定不会有求情的内容啦,除了当事人,我们谁能知道呢?)。

        还有亲刚刚提到的一点是:在中对允浩说话尖刻,这个绝对是空穴来风啦,根本没有的事。

 金在中郑允浩亲密过头 两人被曝不止一次戴情侣戒指        韩国有一种宣传就是利用什么所谓“王道”、“Couple”来宣传,允浩和在中关系甚好,所以传出一种是“允在Couple”,在东方神起上一个韩国综艺“女杰”的录制过程中,一位极端的Fans因为看不惯“允在Couple”而在给允浩的饮料里面下毒,致使允浩当时就被送到医院抢救,据说那个时候在中在现场像疯了一样,大喊着“要杀了那个女人”……大概是从那以后,两个人开始避嫌吧,因为在中不想自己的成员因为这种事而受到伤害,所以主动开始避嫌,但是两个人只是在节目上的交流没那么多了而已,并没有什么所谓“恶语相向”啊之类的,但是从细小的动作中也能看得出来,两个人并没有闹矛盾,毕竟这么多年,都有一种心照不宣的默契了吧,他们的、或者说整个东方神起团队的感情,早就超越友情了,那是亲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