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在中女友朴孝敏是真的吗?俩人的恋情获得网友的祝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1 17:5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在中的女友是谁一直受到网友关注,因为郑允浩虽然可能也许和金在中有暧昧,但网友还是很希望金在中找到一个漂亮的妹纸。朴孝敏就很符合这个标准。

 金在中女友朴孝敏是真的吗?俩人的恋情获得网友的祝福        金在中女友朴孝敏是真的吗?1、在中在twitter上说了,现在没有女朋友·不交女朋友也没什么等。这些都才说了没多久又何来女朋友交往两个月至今?作为忠实粉,无论如何我相信他说的话。2、在中上不了娱乐节目。因此报道上说的什么因为娱乐节目相识什么的是假的。

 金在中女友朴孝敏是真的吗?俩人的恋情获得网友的祝福        3、平时关注韩娱的亲应该都看到了关于具荷拉恋爱的那篇报道,有没有觉得在中这个传闻和那篇报道有许多相似之处?很明显那传闻是根据金在中和朴孝敏据说没有相恋过,只是恶搞出来的传闻而已。网上流传的版本是刘飞雪是人气男子组合Super Junior前成员韩庚的妹妹,她曾在各大网站上自称自己是金在中的女友,并上传其与金在中的亲密合照,引起网友们的热议和关注,但随后有网友爆料称,其实这个刘飞雪只是金在中的歌迷,因疯狂迷恋金在中而编出自己是金在中女友的谬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