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金汎与吴涟序恋爱啦 两人于友人聚会相识相恋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9 21:2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汎 吴涟序恋爱啦!!小奶狗的姐弟恋真是令人害羞呢,大家一起了解一下详情。

   据韩媒,演员金汎与吴涟序正在恋爱中。随后,金汎所属公司回应称:两人在3月初通过熟人认识,目前正在相互有好感的基础上,逐步增进了解,从好友发展为恋人。 金汎曾出演《花样男子》、《Dream》等,吴涟序则主演过《花游记》、电影版《奶酪陷阱》等。

   据悉吴涟序在<花游记>拍摄结束后,于3月初在熟人聚会上与金范相遇并变的亲近起来,感觉到好感而发展为恋人。同时两人在清潭洞一带餐厅享受着约会,两人互相照顾,像普通恋人一样,时而害羞,时而目光热切。随后吴涟序所属社方面表示"向本人确认的结果是正在交往。3月初<花游记>终映后与朋友一起时自然的认识了金范,之后也自然的见面:"同时金范所属社也表示:“感情很好,在互相逐渐了解的阶段。”

   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恭喜恭喜”、“撒花祝福”、“我的天!花样男子里面最喜欢的人啊!我还没有走出503的情侣档啊!这这这,暴击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金汎吴涟序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